易思范

eBay美国站发布夏季消费趋势

跨境电商

2022年06月29日

  6月29日消息,近日,eBay美国站发布了平台夏季消费趋势。数据显示,消费者正在寻求新的娱乐方式,庭院娱乐的相关产品销量激增。另外,随着假期来临,游戏机产品也非常热销。

  eBay表示,随着“eBay vault”的推出,收藏品和交易卡的交易活动呈指数式增长。近期,eBay还与OneOf合作推出首个NFT集合,并且还收购了NFT交易平台KnownOrigin,开启数字收藏品时代。

 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(CBEC.100EC.CN)获悉,自5月10日苹果公司宣布停产iPod以来,eBay上iPod的搜索量激增了372%。同时,苹果电脑的销售额激增了240%。

  随着返校季的临近,eBay预计苹果产品的销量将再次出现增长,包括手机、iPad、手表和笔记本电脑。索尼PlayStation 5的购买量正在上升,此款产品再次位居热搜榜单前20名。

+1

来源:网经社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