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思范

“亚马逊全球开店”发布运动及户外产品重点选品推荐

数字教育

2021年05月18日

  5月17日,“亚马逊全球开店”发布运动及户外产品重点选品推荐。推荐指数考虑了多个参数,包括类目在站点容量、增长速度、中国卖家渗透率、渗透速度等、星级越高越推荐。

  据网经社(100EC.CN)获悉,竞争指数考虑了中国卖家的渗透率情况,星级越高竞争程度越低,越推荐进入;热力指数考虑了过去特定时间段的销售增长幅度,星级越高增速越快。

QQ截图20210518092336.png

  有数据显示,2021年,全球运动和户外类目的线上收入预计将达到1812.36亿美金,至2025年,该收入将以6.86%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363.4亿美金。

640.png

  第二季度潜力增长的户外类目中,位于热力指数前列的分别为:松弛带、蹦床、遮阳帽、滑水牵引、滑水板、硬尾山地自行车等;位于竞争指数前列的分别是蹦床、硬尾山地自行车、防蚊网纱帐篷、皮艇桨等;推荐指数前列的分别是遮阳帽、吊床、防蚊网纱帐篷、通用充气设备等。

640 (2).png

  年末旺季快速增长的运动类目中,位于热力指数前列的分别是通用型箭头、足球接球手套、基础款多功能背包、狩猎伪装掩体等;位于推荐指数前列的分别为:足球接球手套、通用型箭头、基础款多功能背包、多项运动通用口腔保护用具;位于竞争指数前列的分别是基础款多功能背包、体育迷运动衫、体育迷外套夹克、运动裤等。

640 (3).png

  在运动及户外品类的优势上,亚马逊方面表示,运动及户外产品大都是依据应用场景所产生的需求(如踢球、滑雪、登山、露营等),这些场景往往是全世界通行的,因此,产品的全球普适性很强,适合发掘全球畅销产品。

640 (4).png

  在运动及户外产品注意事项上,一是材质要轻量化、高强度、弹性好、透气性强,在活动时能达到速干效果;二是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,让人能自由活动,并有效对抗撞击;三是考虑到运动及户外活动场景的不确定及多变性,因此,产品以具有防寒保暖、防滑、防水、耐用等特性为佳。

+1

来源:网经社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