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思范

又一家更名 咕比AI课更名咕比启蒙

数字教育

2021年05月18日

  近日,六一教育旗下的“咕比AI课”今更名为"咕比启蒙",这是继小猴AI课、斑马AI课、小火花AI课、鸭鸭AI课更名去AI课后又一家的更名。

image.png

  网经社“教育台”(EDU.100EC.CN)获悉,咕比启蒙隶属于六一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在线素质教育平台。官网宣称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式创意课堂,为孩子开启高效快乐的启蒙成长之旅!目前已上线美术启蒙课和写字启蒙课。

  2021年,“减负”和“治理”成为教培行业乃至整个教育领域的关键词。政策对学前培训的监管不断加码和收紧,觉察到政策监管的信号,近期,启蒙赛道选手频繁传出更名消息,去“AI课”向向 “儿童素质教育”定位靠拢,启蒙赛道的机会或许将落在“儿童素质教育”这个关键词上。

+1

来源:网经社

推荐文章